繁體 簡體
加入我們

您是否正在尋找一份工作,可擁有彈性的工作時間、可觀的收入,甚至可以發展您的事業呢﹖

因應不斷增長的業務和發展,RAINBOW香港分銷商正尋找各方面的人才﹕
營業代表 | 電話預約秘書

我們的成功故事

勇於改變 成就未來

「有要求,自然會勇於改變,挑戰困難,才能在事業走上卓越。」年輕時,Alex只擁有一紙工程技術專業證書,並無銷售經驗。當他毅然放棄工程專業,由Rainbow兼職銷售員起步,所憑的就是「勇於改變」的信念,因為他看到不一樣的未來。他在90年代來香港和澳門發展,近年再開拓內地市場,業務延伸至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得重點城市,由單人匹馬的兼職員工,至今成為中、港、澳三地,帶領龐大銷售團隊的領航者,一切正是由「改變」的信念帶動而來。

可觀的收入

我們最出色的營業代表年薪都超過百萬港元。

無需投資任何金錢

您只需要投資您的時間。

全世界最先進的清潔系統

自1936年以來,RAINBOW無可置疑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清潔系統,
80多年來看過RAINBOW的人無不被它的卓越性能所吸引。

要成為RAINBOW的一份子

您只需要有熱誠和衝勁,不需要擁有任何專業技能或銷售經驗, 公司會為您提供完善的在職訓練,更有無數的家庭正熱切期待觀看RAINBOW的精彩示範。

我們誠意邀請您

請立即聯絡您的RAINBOW營業代表或張先生 (Tel: 2516 9199) 以便進一步了解您怎樣可以成功創造自己的RAINBOW事業。

網上登記表格

線上對話 預約示範 加入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