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簡體
優質產品

產品特性

1. 龍捲風的中心

在Rainbow的中心,是累積80多年技術的先進分隔器(Separator)。它是由特製物料所製成,份外堅硬耐用,可抵禦長時間的摩擦及強風的衝擊。專利分隔器可在Rainbow的中心每分鐘轉動28,000轉,造成強大的離心力,將空氣中所有的塵粒和污垢迅速送到水裡並緊緊鎖住,再將被水清洗過的潔淨空氣釋放到您的家居。

更多

2. 塵遇水不能飛揚™

Rainbow利用大自然最有效的潔淨元素「水」將家中的污垢和異味統統帶走! 1.9公升的清水被Rainbow專利分隔器帶動成高速的水龍捲,迅速將空氣中的灰塵、懸浮粒子和致敏原鎖住。被水清洗過的空氣絕對清新怡人。只須安坐家中,您便可創造潔淨家居空間,隨時隨地享受到被雨水清洗過的室內空氣。

更多

3. 雙重潔淨

雙重過濾設計,確保Rainbow為您家居提供近100%潔淨空氣!獨特的水濾式設計能有效過濾絕大部份家居塵(以重量計算)。配合Rainbow獨有HEPA(高效微粒過濾系統),潔淨效能提高至更高層次。

更多

4. 旋風式磁浮摩打

傳統的摩打不但耗電量高,而且容易損毁和產生過熱的問題,加上用作導電的炭刷(carbon brush)與轉子(rotor)磨擦時所產生的阻力限制了傳統摩打的轉動速度。旋風式磁浮摩打採用無炭刷的磁驅(Brushless Electro-Magnetic) 技術,雖然這項技術已面世多年,但它從未被應用在家居清潔機器裡。就在今天,Rainbow SRX清潔系統將這項劃時代尖端技術帶入您的家中,讓您可透過獨一無異的Rainbow輕鬆及有效地潔淨... 

更多

5. 指尖操控一切

手挽部份經過人體力學精心設計,只須輕輕移動手指,便可轉變手上的清潔工作模式,隨時隨地接聽電話或處理其他事情。

更多

6. 專利設計 - 磁石連接及迅速接駁設計

只需輕輕一插或一按,便可輕鬆接駁或更換配件喉管,方更快捷。接駁喉管的同時亦已為不同的清潔配件提供電源和動力。

更多

7. 輕巧獨立轆盤,移動輕鬆方便

獨立轆盤設有防撞膠邊,5滾輪流線型設計方便您輕鬆移動 Rainbow 到家中每個角落,亦絲毫不損傢俬或牆壁表面。

更多

8. 最新LED照明

進行清潔時,LED強光讓你看清每個位置,不會錯過任何污垢。

更多

9. 強力拍打器

內置全金屬滾轆附有4組拍打毛刷,以獨立摩打每分鐘最高速轉動18,500轉,徹底將床褥深層的皮屑、致敏原,或地氈內的塵垢、寵物毛髮等,以強大的氣流送到Rainbow水濾系統內,令您的傢俱煥然一新。不會錯過任何污垢。

更多

10. 全新專利

通過改變氣流, 提高拍打器的靈活性

更多

11. 全新專利-機身自動上升設計

簡化整個換水盆步驟,令到用家在換水及加水過程中更方便。

更多
線上對話 預約示範 加入我們